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恒峰g22登录首页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精选项目亮相
2024-04-27 来源:

车路协同路侧设备、微棱镜型反光膜关键技术……7月24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简称交科院)在上海举办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成果发布及推广交流会。多项来自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交通运输建设科技成果推广目

车路协同路侧设备、微棱镜型反光膜关键技术……7月24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简称交科院)在上海举办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成果发布及推广交流会。多项来自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交通运输建设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的交通工程及智能交通类的精选成果集中亮相。

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自2018年启动,是统筹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抓手、行业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汇集和展示的部级平台,也是交通运输部推荐各类国家级奖项的成果储备库。交科院副院长潘凤明表示,交流会旨在推进交通运输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展示交通运输科技创新的先进水平和发展方向,进一步凝聚行业力量,推动各领域融合,形成产业共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5年来,交通运输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库行业参与度不断提高,入库成果数量稳步增长。交科院交通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1513项成果纳入成果库,参与本次活动的入库推广成果也是交通运输建设科技成果推广目录中的项目,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代表性和标志性,应用效果良好。

交流会搭建起科技创新成果交流转化的“桥梁“。活动现场,百余位来自交通运输行业的技术大咖齐聚一堂,围绕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进展深入探讨、凝聚共识,进一步夯实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的基础。

【编辑: 任 燕】
【审核:余大鹏】
【终审:张波】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