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澳亚下载江西赣粤公司领导班子调整!
2024-03-28 来源: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粤高速”)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3年8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其中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并同意提交赣粤高速2023年第一次临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粤高速”)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3年8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其中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并同意提交赣粤高速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接控股股东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因工作岗位调整,李诺先生不再担任赣粤高速董事;推荐韩峰先生为赣粤高速董事候选人。

经赣粤高速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提名韩峰先生为赣粤高速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赣粤高速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同时,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接控股股东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因工作岗位调整,李诺先生不再担任赣粤高速总经理。

赣粤高速董事会决定解聘李诺先生的赣粤高速总经理职务;聘任韩峰先生为赣粤高速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赣粤高速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韩峰 个人简历

QQ截图20230809172253.png

韩峰,男,1973年出生,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赣粤高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历任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湖北汉口分公司会计、物流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湖北分公司信息管理部经理,江西恒辉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业务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江西公路开发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西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2023年6月起任赣粤高速党委副书记,2023年8月起任赣粤高速总经理。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