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BOB电子体育雅康、泸石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图)
2024-04-27 来源:

4月20至4月30日,雅康、泸石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由公司主要负责人袁飞云、周道良带队,组成以领导班子为主、相关部门为辅的联合检查组,对雅康高速辖区收费站、服务区、地质灾害风险点、

QQ截图20230626225615.png

4月20至4月30日,雅康、泸石公司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由公司主要负责人袁飞云、周道良带队,组成以领导班子为主、相关部门为辅的联合检查组,对雅康高速辖区收费站、服务区、地质灾害风险点、应急库房等重要点位、泸石高速项目各工点进行全面地、细致地安全生产、防汛防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及环水保等综合大检查。

检查要求,一是落实好“五一”节缓堵保畅各项措施,杜绝出现因工作不到位导致的不利影响。二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强化信息报送,如遇突发重大事件,必须快速反应、层层上报,杜绝谎报、漏报、迟报和隐瞒不报现象,确保“五一”期间信息畅通。三是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持续抓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条件达不到要求的工点一律停工整改,确保“五一”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是要高度重视防汛防灾工作,严格落实“三个避让”及“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确保所有参建人员生命安全。五是要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七个一”、“七不准”等举措,常态化落实各项环水保措施,坚决做好环水保各项工作。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