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永乐国际登录沪S26入城段计划9月通车 上半年计划新开S7公路
2024-04-28 来源:

记者昨天从上海城投集团获悉,2018年城投集团将承担市重大工程正式项目33项(按工可计61项),年度投资不少于264亿元,约占全市重大工程计划投资额的1/5。城投集团透露,S26公路入城段(G15公路

记者昨天从上海城投集团获悉,2018年城投集团将承担市重大工程正式项目33项(按工可计61项),年度投资不少于264亿元,约占全市重大工程计划投资额的1/5。城投集团透露,S26公路入城段(G15公路—嘉闵高架)计划于今年9月通车,为11月份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增加快速通行能力。污水厂改造、污泥处置、固废处置等生态领域,也将成为今年建设重点。预计环境投资额将创历年新高,首次在上海城投集团重大工程投资上占比过半。

【编辑:中国公路】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