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8加拿大官网下载袁飞云带队检查康定过境段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环水保工作(图)
2024-04-27 来源:

4月6日,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带队检查康定过境段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环水保工作。雅康、泸石公司副总经理代枪林陪同检查。袁飞云一行深入跑马山二号隧道出口、跑

QQ截图20230626223326.png

4月6日,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带队检查康定过境段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环水保工作。雅康、泸石公司副总经理代枪林陪同检查。

袁飞云一行深入跑马山二号隧道出口、跑马山二号隧道斜井和跑马山大桥施工现场,详细检查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环水保工作。

袁飞云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主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二是要持续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持“以防为主”,加强野外动火作业管控,严格执行野外动火作业“七不准”要求。三是要切实做好路域边坡、桥下空间复绿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环水保措施,持续巩固环水保成果。

安全环保部、综合办公室、过境段指挥部、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