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欧宝app在线下载南汤路:构建全域旅游交通体系(图)
2024-04-27 来源: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南汤路铁冲乡至汤家汇镇段全长20.04公里,是国家级红色旅游公路——中国红岭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现由金寨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管养。2018年以来,金寨县先后编制了《金寨县旅游风景道项目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南汤路铁冲乡至汤家汇镇段全长20.04公里,是国家级红色旅游公路——中国红岭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现由金寨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管养。

QQ截图20230823112853.png


QQ截图20230823112912.png

2018年以来,金寨县先后编制了《金寨县旅游风景道项目策划方案》《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乡村旅游扶贫规划》等,旨在深度发掘富有吸引力的旅游节点,建设旅游环线和服务基础设施,打造老区金寨独特的旅游风景道“金寨中国红岭公路”。依托金寨中国红岭公路交通线,构建全域旅游交通体系,带动风景道周边旅游景区和乡村旅游发展,加速由“旅游公路”向“公路旅游”转变。

QQ截图20230823112947.png

金寨自然景观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有“八山半水半分田,一分道路和庄园”的美称。以路串景、依路造景,以金寨中国红岭公路为骨架,串联起天堂寨、燕子河大峡谷、梅山水库、响洪甸水库、小南京乡村旅游扶贫示范区、马鬃岭、茶山花海、龙津溪地、望春谷、西茶谷等著名自然生态美景,不断完善沿线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了特色交旅景观带。全县游客接待量由2012年的290.2万人,增至2022年的1322.02万人次,先后荣获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20多项国家级荣誉。

QQ截图20230823113010.png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