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白金会体育入口app最新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环湖公路西线通车(图)
2024-03-28 来源:

刚刚通车的环湖公路西线。4月15日上午,昆明阳宗海环湖公路西线暨S212正式通车。环湖公路西线暨S212提升改造工程起于G324国道,止于阳宗镇谭葛营澄阳公路,途经大营村、三十亩村、云南铝业、胡家庄村

QQ截图20230417090351.png

刚刚通车的环湖公路西线。

4月15日上午,昆明阳宗海环湖公路西线暨S212正式通车。

环湖公路西线暨S212提升改造工程起于G324国道,止于阳宗镇谭葛营澄阳公路,途经大营村、三十亩村、云南铝业、胡家庄村、潭葛营村等3个镇(街道)4个村(居)民小组,改造提升里程12.5公里。该项目于去年12月8日开工建设,总投资5500万元。

环湖公路西线暨S212提升改造工程,既是阳宗海构建交错纵横、外联内畅综合路网布局中的关键路段,也是连接阳宗和七甸、汤池的重要内部道路,同样是阳宗海环湖生态廊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环湖公路的建成通车可以优化阳宗海内部交通网络,打通阳宗镇与七甸街道、汤池街道交通壁垒,为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开通阳宗至七甸公交奠定基础。公路通车后将促进沿线区域扩大对外交流,为沿线村庄和企业带来机遇,助推旅游产业发展。

下一步,阳宗海将聚焦绿化美化,把环湖公路西线打造成阳宗海“美丽公路”的一张名片,并与各公交企业洽谈协商,尽快开通阳宗镇到管委会的便民公交车,将惠民实事落实落细。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