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澳亚国际最新域名国道G239张家口段智慧养护工程(图)
2024-04-28 来源:

近年来,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以“信息化、智慧化”为牵引,强化科技创新应用,积极探索公路发展与新能源进一步融合,着力打造全域覆盖、市县协同、共享共建的一体化数字交通管养体系,实现资源节约化,大力推进智慧交

r1483.jpg

近年来,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以“信息化、智慧化”为牵引,强化科技创新应用,积极探索公路发展与新能源进一步融合,着力打造全域覆盖、市县协同、共享共建的一体化数字交通管养体系,实现资源节约化,大力推进智慧交通建设,推动智慧交通多场景加速落地。

r1485.jpg

交通运输部杨亮处长一行到国道239线河北省张家口段智慧养护工程现场调研

今年5月,国道G239张家口段智慧养护工程被确定为国家公路现代养护工程试点项目。项目通过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隧道和连续长下坡集中的试验路段,对养护管理各环节进行远程监督和自动预警,以现场控制、交通监控等七大系统,构建起公路养护智慧管理体系。日常养护管理中,通过采用最新设备,对道路病害自主扫描,并进行数据积累、分析,最终实现公路基础资产数字化、运行态势感知化、重点路段可视化、安全应急一体化。试点工程将于年底前完成,届时将打造出全生命周期的公路数字化智慧管养新模式。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