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331银河在线游戏356.6万辆次,广西路桥运营板块交出“双节”保通保畅答卷(图)
2024-04-26 来源:

各项目公司进行节前部署今年“双节”期间,广西路桥集团所运营的湖南醴潭高速、云南保山东绕城高速、云南昌保高速、广西大宁路累计出入车流量达356.6万辆,较2022年十一期间同比增长39.65%,326名

QQ截图20231009151147.png


QQ截图20231009151154.png


QQ截图20231009151200.png

各项目公司进行节前部署

今年“双节”期间,广西路桥集团所运营的湖南醴潭高速、云南保山东绕城高速、云南昌保高速、广西大宁路累计出入车流量达356.6万辆,较2022年十一期间同比增长39.65%,326名一线运营人员坚守奋战一线,圆满完成“双节”期间安全保通保畅任务,向过往司乘交出了满意答卷。

节前筹备“实”

“双节”前夕,各运营项目公司总结往年节假日保畅经验,优化节日保畅预案、细化保畅措施,确保车辆通行有序、安全畅通,与交警、路政部门召开应急保障联席会,对路况、路情提前进行分析研判,对易拥堵路段提前加强值守,对事故易发路段进行抽查,有效保障收费广场的交通秩序顺畅,确保车辆安全通行。

保障疏导“快”

“双节”期间,累计投入疏导人员50人次,疏导车辆3054台次,累计实施清障救援16次,各运营项目公司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加强入口超限管控,建立高效的清障救援联动机制,提前疏导道口及地方道路交通,提升车辆通行效率。

养护维护“细”

为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各项目运营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对全线桥梁、涵洞病害进行及时处治,对收费站场设施进行维修维护;加大机械保洁和人工保洁力度,及时清理白色垃圾、杂草杂物等,确保双节期间管辖路段的干净整洁美观。

QQ截图20231009151308.png

收费员维护现场秩序

文明服务“暖”

广西路桥各运营收费站在节日期间加强窗口服务细节,规范微笑服务和文明用语,积极发挥便民服务作用,及时为司乘人员提供开水、应急药品和小型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积极主动为司乘提供路线指引及服务咨询。“双节”期间,累计为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物品9次,发放宣传册1400册,全天候提供暖心服务15人次。

双节假期虽已结束,但广西路桥全体一线运营工作人员始终持之以恒全力做好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用百分百的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

QQ截图20231009151359.png

月夜下的收费站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