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体育官方appWTC2023丨智领时代 数创未来(图)
2024-04-27 来源:

2023年6月15日,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上发布了数字化创新成果。发布会上,中交一公院副总经理袁卓亚发言致辞,提出将数字化与传统产业高度融合。中交一公院数字技术

r1343.jpg

2023年6月15日,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上发布了数字化创新成果。发布会上,中交一公院副总经理袁卓亚发言致辞,提出将数字化与传统产业高度融合。中交一公院数字技术与云服务中心技术总监王东强、中交一公院公路绿色智能养护技术研发中心副总工程师马明作主旨演讲,发布两项成果:中交云链城市产业数字基础服务平台和公路基础设施数字化养护管理平台。

r1344.jpg

中交云链城市产业数字基础服务平台以五大专题库为基,以知识图谱技术为不同的产业链节点特征,建立不同维度的特征数据,建立了全量企业的产业数据链云图,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产业运营效率。

公路基础设施数字化养护管理平台从养护业务需求出发,利用BIM技术在数据集成及精细化管理方面的优势,将信息模型与养护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了病害信息精准定位、多维养护数据集成、养护历史信息溯源、技术状况动态更新、结构状态及时预警、养护业务协同管控,为养护数据深度挖掘、科学决策提供了数据支撑。

这两项发布的成果真正实现了企业从紧盯项目向经营城市转变,从满足需求向引导和创新需求转变,让数字化创新引领未来。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