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ob欧宝官网井冈山“一路一档”管护农村公路
2024-04-27 来源:

近日,江西省井冈山市引入了深圳亿维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智慧公路“一路一档”信息化系统,推动农村公路管理数字化转型,助推井冈山提升交通智能化管理水平。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当地农村公路

近日,江西省井冈山市引入了深圳亿维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智慧公路“一路一档”信息化系统,推动农村公路管理数字化转型,助推井冈山提升交通智能化管理水平。

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当地农村公路发展逐步迈上新台阶,路况日趋复杂。传统的农村公路管理方式面临信息不对称、资源利用效率低等诸多问题,亟待通过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提升管理水平。

智慧公路“一路一档”信息化系统紧密围绕“四好农村路”管理目标,以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为核心策略,通过集成“互联网+”、AI、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实现公路基础数据、各类业务管理数据的实时采集、获取、分析与应用,确保决策有依据、管理有抓手、成果有记录,为公路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辅助决策支持。

智慧公路“一路一档”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可显著提高井冈山地区农村公路管理能力,路况信息更加透明化,出行环境更加安全。依托系统提供的精确数据支持,工作人员能够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养护工作更加精准到位,在确保路况持续良好的基础上,有效减少资源浪费。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