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vwin德赢官网登录入口厦门首季交通数据亮眼
2024-04-26 来源:

4 月 7 日,记者从厦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 年第一季度,厦门市交通运行情况总体平稳有序,运输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对内和对外的交通数据大幅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在对外交通方面,

4 月 7 日,记者从厦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 年第一季度,厦门市交通运行情况总体平稳有序,运输服务品质不断提升,对内和对外的交通数据大幅超过了去年的同期水平。

在对外交通方面,2023 年第一季度,厦门市铁路、道路、航空、水路等运输方式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 1571.04 万人次,同比增长 68%,恢复至 2019 年同期的 71%。其中,铁路运输、航空运输分别同比增长 67% 和 86.13%,恢复至 2019 年同期的 73% 和同期的 78%。

在对内交通方面,轨道交通客运量 5115.66 万人次,同比增长 13%,3 月份日均客流量 65 万人次,再创日均客流量新高;快速公交(BRT)客运量 1717.83 万人次,同比增长 6%,3 月份 BRT 日均客运量已达到 23.4 万人次,恢复至 2019 年同期的 94%。此外,网约车营运 3763.85 万趟次,同比增长 21%,比 2019 年同期增长 87%;通过 " 五桥两隧 " 进出岛车辆 5793.13 万辆次,同比增长 14%,比 2019 年同期增长 20%。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