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亿德app官网雅康公司第四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图)
2024-04-27 来源:

3月30日,雅康公司第四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道良参加会议。会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

QQ截图20230626221419.png

3月30日,雅康公司第四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道良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新任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带领支部开展工作,在创新支部工作与活动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各位党员在今后继续以当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建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周道良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个人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公司新阶段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求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