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宝pt游戏lg游戏cq游戏登录盐城市盐都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多举措发力迎“国评”(图)
2024-04-28 来源:

为全面展现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连日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严格按照迎“国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辖区内国道204线迎“国评”实际,紧紧围绕公路路况提升、桥梁精细化管理、交安设施维护、路域

为全面展现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连日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严格按照迎“国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辖区内国道204线迎“国评”实际,紧紧围绕公路路况提升、桥梁精细化管理、交安设施维护、路域环境整治等方面多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迎“国评”冲刺工作。

QQ截图20230804130527.png

一是提高养护质量。对路肩杂草及影响行车视线的路树进行修剪;对公路沿线路肩、边坡堆积物、抛洒物进行清除;对桥梁伸缩缝、泄水孔等部位进行清理等。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增加迎检路段巡查频次,对路障进行清理;对公路沿线各类标志牌、护栏、警示桩等进行排查统计;对歪斜的公路附属设施及时扶正加固,对损坏的标牌进行维修、更换。

三是及时修复病害。抓好日常性和季节性养护,对辖区内公路病害进行全面排查,制定维修措施,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