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真人发牌百家家乐app1至10月 南充市重点交通项目完成投资168.64亿元
2024-04-27 来源:

12月7日,记者从南充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1至10月,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完成投资168.64亿元、同比增长24.9%,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今年以来,南充市围绕“加快建设国家立体综合交通物流

12月7日,记者从南充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1至10月,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完成投资168.64亿元、同比增长24.9%,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南充市围绕“加快建设国家立体综合交通物流枢纽”使命任务,聚焦落实全年交通基础建设具体要求,持续发力打通大通道、建设大网络、打造大枢纽。

成南高速扩容工程是目前省内既有高速公路规模最大、里程最长的扩容建设项目,是直连成渝“双核”的交通能级通道。成南扩容高速沙子沟隧道和胜兴隧道均为微瓦斯隧道,分别于2022年9月和2023年3月开工建设。近日,随着沙子沟隧道左洞和胜兴隧道左洞同日顺利贯通,标志着该项目隧道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推动全线通车吹响了“冲锋号”。

“两座隧道围岩均由粉砂质泥岩组成,力学性能差,自稳能力低,施工过程中易出现坍塌、冒顶、漏水、变形和开裂等情况,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说,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坚持“短进尺、弱爆破、快封闭、勤量测”,规范化施工,引入了拱、锚等智能机械化设备,加快了隧道施工进度。同时,通过隧道门禁监控系统和安全信息化监控报警平台,加强施工过程管控,大大降低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风险。

此前,猫儿山隧道右洞已于5月贯通。截至目前,成南扩容高速南充段6座隧道,已实现3座隧道单幅贯通。

据统计,今年1至10月,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完成投资168.64亿元、同比增长24.9%。其中,公路109.91亿元,铁路53.81亿元,水运0.28亿元,航空4.4亿元,枢纽站场0.24亿元。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