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lehu08乐虎官网玉门公路段:强效清洗路面标线 营造安全行车环境(图)
2024-04-27 来源:

养护人员通过“人工+机械”的方式对标线进行清洗由于国道312线重载车辆通行量较大,尤其以运煤车辆居多,致使路面标线受污染速率较快且污浊程度较深,为消除道路标线模糊存在的潜在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公路

QQ截图20230912164923.png

养护人员通过“人工+机械”的方式对标线进行清洗

由于国道312线重载车辆通行量较大,尤其以运煤车辆居多,致使路面标线受污染速率较快且污浊程度较深,为消除道路标线模糊存在的潜在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公路行车安全系数,近日,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玉门公路段以“五抓五落实”行动为抓手,对管养的国道312线K3000+210~K3141+632全路段路面标线,通过“人工+机械”的方式,进行细致清洗作业,经过清洗后,原本脏污的交通标线顿时焕然一新,切实增强了道路标线反光性能,大大提高路面标线的识别度,有效提升道路安全性能,进一步保障公路行车安全,为司乘人员安全便捷出行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下一步,该段将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多频率对辖养路段标志标牌、标线进行维修及保洁工作,全面提升道路行车安全系数,为民众出行营造更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QQ截图20230912164955.png

对清洗完的标线进行检测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