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加拿大28透视挂黄茫高速公路预计下月通车
2024-04-27 来源:

10月4日,青海省黄瓜梁至茫崖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摊铺全部完成,至此,黄茫高速黑色路面全线贯通,项目进入正式通车倒计时阶段。青海省黄瓜梁至茫崖(省界)高速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和《

10月4日,青海省黄瓜梁至茫崖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摊铺全部完成,至此,黄茫高速黑色路面全线贯通,项目进入正式通车倒计时阶段。

青海省黄瓜梁至茫崖(省界)高速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和《青海省干线公路网规划(2009年-2030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G315西宁至吐尔尕特公路青海联系新疆的国道干线公路,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南通道,在国家公路网和区域路网中居重要地位。路线全长150.1公里,项目位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境内,起点为老茫崖叉口,途经茫崖市南侧,终点为茫崖石棉矿(青新界),顺接新建依吞布拉克至若羌段高速公路。目前,黄茫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已全部完成,房建及交安机电工程正在全力快速推进,预计下月完工通车。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