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yibo亿博体育登录浴“雪”奋战,银川公路人在行动(图)
2024-04-26 来源:

受寒潮降温天气影响,12月14日上午,宁夏公路管理中心银川分中心辖养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普降小雪,公路人以雪为令、闻雪而动、浴“雪”奋战,全心全意保障人民群众雪天安全出行。联勤联动,高效除雪获悉雪情的第一

QQ截图20231218130256.png

受寒潮降温天气影响,12月14日上午,宁夏公路管理中心银川分中心辖养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普降小雪,公路人以雪为令、闻雪而动、浴“雪”奋战,全心全意保障人民群众雪天安全出行。

联勤联动,高效除雪

获悉雪情的第一时间,四十里店公路养护站立即联系辖区应急力量,调配专职驾驶员,出动除雪设备,开启警示装置,与多部门精诚协作,高效率展开机械化除雪作业,快速清理出G110线、G109线、S304线、S101线主车道,确保来往车辆正常行驶。

突出重点,措施到位

银川公路养护站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冬季除雪防滑保畅应急预案,除机械除雪外,重点针对积雪结冰、长上下陡坡、桥梁、隧道等路段,组织职工进行融雪剂、防滑砂撒布作业,力争做到措施到位、物资到位、设备到位、人员到位、信息上报到位,全面消除路面积雪结冰。

提前预警,分工协作

灵武西公路养护站高度关注近期天气变化,发现降雪后,当即安排人员分队赶赴G211线、G109线、G307线、G344线等重点降雪路段,采取人机结合的作业模式,及时撒布融雪剂及融雪盐,并根据降雪覆盖情况适时调整应急除雪队伍轮流作业,保障道路快速恢复畅通。

人机结合,物尽其用

天还没有擦亮,灵武东公路养护站辖养线路的雪花已悠然飘落,28名人员紧急出动,以“人工+机械”方式协力撒布融雪剂。同时与交警等部门互通路况信息,合理安排部署人员及设备,在保证除雪不留死角的基础上,尽可能使除雪材料物尽其用,达到最佳效果。

降雪仍在持续,银川分中心公路人将始终如一做好天气预警、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坚守破冰除雪一线,为公路安全畅通而不懈奋战。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