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bst3388全球奢华游戏引江济淮工程J012-3标靖淮大桥(图)
2024-04-27 来源:

引江济淮工程J012-3标靖淮大桥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寿县,起点于寿县跃进路与滨湖大道路口,终点为靖淮路口,起讫桩号JK0+002.769~K4+488.737,路线长4.486公里,其中包括接线段274

QQ截图20240115171115.png

引江济淮工程J012-3标靖淮大桥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寿县,起点于寿县跃进路与滨湖大道路口,终点为靖淮路口,起讫桩号JK0+002.769~K4+488.737,路线长4.486公里,其中包括接线段2743.968米(含寿西湖行洪区桥梁247米),新建靖淮大桥全长1742米。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兼顾市政功能,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时,路基宽24.5米。新建靖淮大桥桥梁跨径布置为(22.5+3×30+22.5)米(组合小箱梁)+10×30米(组合小箱梁)+(105+220+105)米(组合梁斜拉桥)+29×30米(组合小箱梁)。主桥塔柱采用钻石型塔,结构形式为双塔双索面半漂浮体系钢混组合梁斜拉桥。合同价4.28亿元(含2000万暂列金),有效合同额4.08亿元。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到位,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未发生人员伤亡、重伤及轻伤事故,安全生产形势处于可控状态。(1)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专项行动方案”。 安全管理制度是前提是保障,项目共编制了46项安全管理制度与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总预案,13个专项应急预案,确保了安全管理有章可循。各级管理机构下发的会议文件要求第一时间宣贯落实,层层传达,现场安全员监督执行到位。以标准化为基础、信息化为工具、精细化为目标,按照“目标分解、方案先行、有序落实、过程监控”的原则,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2)以隐患就是事故为原则,深入开展隐患排查。项目以隐患就是事故为原则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根据现场管理体系调动全员参与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拍照及时上传专门成立的安全生产管理微信群,责任到人,跟踪落实整改。对于出现的安全违规问题根据管理层级进行经济处罚,严重的直接清除现场,对于安全考核达标的根据管理层级进行分级奖励,开展“安全标兵”及“优秀班组”评比等活动;(3)加强培训、狠抓管理,充分发挥室内室外安全体验馆资源。项目部对所有进场的施工操作人员全部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培训合格后,方可允许其进场施工。充分发挥室内VR体验馆和室外安全体验区的警示教育作用,操作人员出现违章作业重新进行安全体验,使其从内心感受危险的可怕性,从思想意识上重视施工安全,在行动上规范每一步施工作业。项目部多次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和作业班组长进行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提升全员安全管理水平。组织一线管理人员进行看图找隐患活动,提高管理人员发现隐患能力。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