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澳亚国际主页雅康公司赴四川成渝公司营运科创中心交流学习收费稽查业务工作(图)
2024-04-27 来源:

3月29日,雅康公司稽查监控部赴四川成渝公司营运科创中心交流学习收费稽查业务工作。雅康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成渝公司营运科创中心,听取了成渝公司科创中心关于稽核、营运无纸化办公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开展交流

QQ截图20230626221155.png

3月29日,雅康公司稽查监控部赴四川成渝公司营运科创中心交流学习收费稽查业务工作。

雅康公司一行实地参观了成渝公司营运科创中心,听取了成渝公司科创中心关于稽核、营运无纸化办公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成渝公司营运科创中心从机构设置、管理模式与相关业务开展情况等多个方面分享了成渝公司营运科创中心的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稽核分析平台、营运无纸化办公系统的开发思路与应用成效,分享了对外打逃与对内稽查等相关业务经验。座谈双方围绕收费稽查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分享经验。双方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不断创新稽查方式,提升稽查工作效能。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