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必发88官网大广分公司“四个一”开展好消防宣传月活动(图)
2024-04-28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近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广分公司”)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以“四个一”为抓手全力开展好消防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近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广分公司”)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以“四个一”为抓手全力开展好消防宣传月活动。

开展一次火灾警示教育。通过观看火灾警示教育宣传片,使职工们了解日常用火、安全用电和操作规范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QQ截图20231113114501.png

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培训。组织职工重点学习各类灭火器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切实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操作技能。

QQ截图20231113114525.png

开展一次消防疏散演练。针对冬季气候特点,各单位组织开展了消防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不断加强职工应对突发火灾时的自救能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QQ截图20231113114601.png

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以“双控”建设为抓手,对收费岗亭、车道、燃气房、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大排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大广分公司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培树“12350”安全生产工作理念,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盯紧抓牢重点环节,以高水平安全生产工作助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