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手机买球官网山东高速四川发展公司获全国现场管理改进“专业级”成果
2024-04-27 来源: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2023年全国现场管理改进成果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经验发表交流活动在南京举行,山东高速四川发展公司权属乐宜公司报送的课题《5W1H方法在五通桥收费站提升大件运输车通行速度方面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2023年全国现场管理改进成果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经验发表交流活动在南京举行,山东高速四川发展公司权属乐宜公司报送的课题《5W1H方法在五通桥收费站提升大件运输车通行速度方面的应用》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审,获评“专业级”成果。

该课题旨在通过5W1H、服务蓝图等工具,找出影响大件运输车辆通行速度的主要因素并精准制定优化方案,从而提升站点通行效率。经过不断的总结优化,该课题最终提炼出以“勤沟通、紧跟踪、早准备、精布控”为核心的工作流程。经实操验证,大件运输车辆放行效率可提升3∽5倍,切实解决了大件运输车辆通行效率低的问题,受到了主管部门、运输企业及驾乘人员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山东高速四川发展公司将不断总结经验,探索现场管理改进措施,持续提升收费站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