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泛亚电竞APP江苏交通指导367家企业开展“信用修复”
2024-04-26 来源: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领域“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总结暨江苏交通信用白皮书发布会在无锡召开。今年以来,江苏交通运输部门、信用管理部门对全省存在高频失信行为的367家企业联合开展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领域“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总结暨江苏交通信用白皮书发布会在无锡召开。今年以来,江苏交通运输部门、信用管理部门对全省存在高频失信行为的367家企业联合开展集中警示约谈和信用修复培训指导。目前,367家失信企业已完成行政处罚公示信息修复,退出专项治理名单。

据了解,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已连续两年发布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白皮书。该白皮书显示,2022年,江苏交通运输部门深化“信用交通省”建设,聚焦交通工程建设、道路水路运输服务等重点领域和信用信息归集、共享、评价、奖惩等关键环节,依据信用评价结果对各类市场主体实施差异化监管,促进更多市场主体讲信用、守信用。

去年,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出台《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及相关工作指导意见,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道路水路运输、地方铁路建设、普通公路养护、内河船舶过闸等领域信用评价实施细则逐步建立健全;牵头编制印发《长三角地区交通运输信用评价转换和互认工作指引》,推动区域评价结果转换和互认,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此外,江苏交通运输部门探索“信易+”守信激励服务场景应用,实现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道路水路运输、港口经营、内河船舶过闸等重点领域信用监管覆盖。

下一阶段,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将全面推进“信用交通城市”建设,加快构建形成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差异化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