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b体育网络平台下载官网公路人闻“汛”出击 国道线“屏”安行动(图)
2024-04-28 来源:

受近日局部强降雨影响,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麦积公路段辖养的国道310线K1462—K1485(麦积区三岔镇水关村至元龙镇青崖村)路段近日发生了多处泥石流、塌方及零星落石,大量土石覆盖路面,严重影

受近日局部强降雨影响,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麦积公路段辖养的国道310线K1462—K1485(麦积区三岔镇水关村至元龙镇青崖村)路段近日发生了多处泥石流、塌方及零星落石,大量土石覆盖路面,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816193512.jpg

灾害发生后,麦积公路段立即调集应急抢险队伍,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清理抢通。应急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摆放标志标牌,安排专人疏导交通,在确保抢险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紧急组织人员、机械对泥石流、塌方体开展清理作业。经过大家的团结奋战,目前路面淤积物全部清理完毕,恢复双向通行。随后麦积公路段职工利用高压水枪清洗了多处被淤泥污染的路面,恢复了“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据统计,此次抢险行动共出动人员48人次、装载机3台、自卸车3辆、通勤车2辆,共清理泥石流1322立方米、塌方体160立方米。

微信图片_20230816193419.jpg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下一步,麦积公路段将强化“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机制,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持续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密切关注灾害易发路段,充分掌握辖养路段实时路况,随时待命,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守护群众安全出行。

【审核:李荣华】

【编辑:朱海洲】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