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8883新莆京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分公司揭牌
2024-04-26 来源:

12月12日,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分公司(以下简称“集中采购分公司”)揭牌。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广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重存为集

QQ截图20231215084502.png

12月12日,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分公司(以下简称“集中采购分公司”)揭牌。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广慈,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重存为集中采购分公司揭牌。

田广慈在揭牌仪式讲话中指出,成立集中采购分公司,是集团公司落实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要求,对标一流企业、加快管理提升的重要举措,是集团公司立足交通建设主业,优化资源配置和产业结构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部署。所属各企业、项目管理机构要树立“一家人、一盘棋”的思想,全力支持集中采购分公司的发展,共同促进大宗物资采购向更加集约、更加规范、更加透明方向发展。

田广慈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实现集中采购降本增效的目标。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面整合内部市场大宗物资采购需求,从集团层面统筹推进集中采购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创新创业氛围推动企业稳健发展。要依法依规开展经营,不断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强化基础管理、精益管理和廉政建设,以市场化经营为导向,提升服务品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做到采购“过程受控、业务规范、流程在线、永久可溯”,推动传统采购管理向供应链管理转型升级。要发挥好各采购主体作用,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物资供应。形成“上下一体、联合采供、互利共赢、促进发展”的工作格局,统筹好集团公司内部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资源,增强市场研判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供应服务能力,在练内功、强业务、带队伍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强内外部市场统筹,促进集团公司产业协同发展。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全产业链优势,瞄准市场定位,打造稳健、高效、透明、协同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带动集团公司内部产业协同发展,形成产销分离、分工有序、专业精进的发展态势,促进各业务板块做强做优,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