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黎人app注册桂林公路系统引入新能源车充电桩
2024-04-27 来源: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增多,新能源汽车充电成为困扰新能源车主的难题。日前,平乐公路养护中心与当地电力部门沟通协调,因地制宜在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创新引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据了解,国道323线平乐段是平乐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增多,新能源汽车充电成为困扰新能源车主的难题。日前,平乐公路养护中心与当地电力部门沟通协调,因地制宜在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创新引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据了解,国道323线平乐段是平乐县连接荔浦市、贺州市钟山县的重要交通要道,沿线企业、乡镇较多,通过该线来往广东方向的车流量较大。为此,平乐公路养护中心因地制宜,积极与电力部门协商沟通,改造该中心门口两侧空地,建成了面积约400平方米的新能源汽车充电场所,于今年7月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3个。同时,对充电场所进行地面硬化及绿化美化,设置好警示柱,在醒目位置竖立标识牌、指示牌等,引导过往新能源汽车到此充电。

桂林公路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桂林公路系统利用公路服务区和养护站共引入38个充电桩,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国省干线公路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缓解国省干线公路过往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中心下一步将尝试推广该做法,进一步优化完善公路沿线服务设施网络,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公路服务设施建设工作,便捷群众出行。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