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金城官网江苏交通擦亮特色政务服务品牌
2024-04-26 来源:

记者近日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聚焦民心速通、业务速办、发展速融,着力培育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品牌,南京“宁交办”、苏州“零距离·舒心办”、无锡“易企畅行”等一批政务服务品牌显著

记者近日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聚焦民心速通、业务速办、发展速融,着力培育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品牌,南京“宁交办”、苏州“零距离·舒心办”、无锡“易企畅行”等一批政务服务品牌显著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依托“宁交办”政务服务品牌,全链条梳理要素保障条件,实现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并联办理,推动政务服务供给从“单件事”向“整件事”转变;强化区域间业务协同,以信息化手段打破地域限制,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在各级、各区政务服务中心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研发南京市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平台,全面整合网上行政审批模块,做到“指尖办、掌上办”。

无锡市交通运输局将网上自动审验从车辆向业户拓展,对信用等级好的道路运输企业,通过数据自动比对,实现“免申即享”,今年已有200多家企业享受到“免申即享”服务;建立常态化入企服务工作机制,走进货运场站开展集中服务,与大件运输源头企业建立“一对一”联络员机制,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系统化服务。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以“四少一优”(找最少的部门、跑最少的路、花最少的时间、交最少的材料,提供最优的服务)为核心内容,以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信息化、协同化为重点,着力打造“零距离·舒心办”政务服务品牌;总结企业和群众在日常办理高频事项时可能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推出交通审批专家“一对一”视频教学,邀请有关负责人员录制教学视频,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