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dafa888黄金版官网登录提前一年完成!成绵高速扩容项目成都至绵阳段即将通车56公里(图)
2024-03-28 来源:

12月28日,成绵苍巴高速绵阳段所有通车备案手续全部完成,预计12月28日24时正式通车。这条高速的建成通车,将大幅提升绵德区域北上出川综合运输通道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沿线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大幅缓解

12月28日,成绵苍巴高速绵阳段所有通车备案手续全部完成,预计12月28日24时正式通车。这条高速的建成通车,将大幅提升绵德区域北上出川综合运输通道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沿线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大幅缓解现有成绵高速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

QQ截图20231228114005.png

玉皇互通

成绵扩容项目全长124.44公里,概算总投资347.84亿,建设工期4年,本项目于2021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将于 2023年 12 月 28日24时顺利通车魏城枢纽互通至中江北互通段共计56公里,提前一年完成。预计2024年全线建成通车。

QQ截图20231228114039.png

玉皇收费站

项目重点工程为“1126”,即一座全国规模最大的40公里双向八车道城际高速公路高架桥,一座全国开挖断面最大的建设和运营风险极高的双洞八车道大断面浅埋隧道,两座全国高速公路单幅最宽的跨江连续刚构大桥,六座单体投资超10亿元的特大型复合式枢纽互通立交。工程特点为“一大、两难、三高”,即:行业影响大,环境保障难,施工组织难;社会期望高,品质要求高,安全风险高。

QQ截图20231228114114.png

永明互通

公司立足项目特点,结合行业使命,重点围绕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全面发力,为把本项目建设成为“一流品质,一键制梁,一键归档”的“四川第一,全国一流”数字高速努力奋斗。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