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hi合乐888手机登录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到现代投资长沙收费站调研(图)
2024-04-26 来源:

9月5日,团省委书记李志超率团省委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发展部、基层组织建设部以及省属企业团工委书记,到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长沙收费站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代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罗

9月5日,团省委书记李志超率团省委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发展部、基层组织建设部以及省属企业团工委书记,到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长沙收费站调研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代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卫华,集团党委委员、现代投资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等参加调研。

QQ截图20230906130853.png

李志超一行详细了解了长沙收费站文明服务、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保安保畅等方面的工作,实地参观了长沙收费站“党团活动室”、“丽菲工作室”、“荣誉室”以及“职工之家”,现场观摩了青年员工风采展示。

QQ截图20230906130919.png

长沙收费站坚持党建带团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成长,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挺膺担当,成绩斐然。该站曾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和首批湖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4名团员青年获评“最美中国路姐”、第十七届“湖南青年五四奖章”和湖南省“最美共青团员”荣誉。丽菲工作室是青年人才成长的基地,着力打造能力强、业务强、作风强的团青队伍。

QQ截图20230906130946.png

李志超充分肯定了长沙收费站的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他指出,要更好地落实团中央“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推动国有企业团建工作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人才,引导团员青年顺应时代、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强化团员青年的教育培训,做到勤学、好学、善学,在基层岗位工作上发挥生力军作用,展现青年先锋力量。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