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开体育安装藏高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钢调研 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图)
2024-04-27 来源:

3月8日, 藏高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钢在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小萍陪同下调研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李钢一行实地调研了天全服务区经营状态,参观了蜀道集团川藏公路馆、地球仓营地,听取了服

QQ截图20230626202146.png

3月8日, 藏高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钢在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小萍陪同下调研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

李钢一行实地调研了天全服务区经营状态,参观了蜀道集团川藏公路馆、地球仓营地,听取了服务区的运营模式、发展思路等工作的汇报,李钢对天全服务区的整体形象、完善的功能设施、丰富的经营业态和鲜明的特色主题留下了深刻印象。李钢指出,要重点关注经济效益,特别是投入产出的总体效益。积极探索服务区管理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要发挥创新精神,培育亮点,保持创建热情,激发职工工作创建积极性。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