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高梅可信任官网攀盐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公司正式成立
2024-04-27 来源:

8月23日,记者从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川高公司控股的四川攀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标志着攀枝花至盐源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公司正式成立,为项目合法开工建设创造了积极条

8月23日,记者从攀枝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川高公司控股的四川攀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标志着攀枝花至盐源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公司正式成立,为项目合法开工建设创造了积极条件。

据了解,攀枝花至盐源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G4216丽攀高速公路攀枝花半边街枢纽互通,经攀枝花市西区、仁和区、盐边县至凉山州盐源县,全长141公里,其中,攀枝花境内长95公里,凉山州境内长46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G4216丽攀高速和G7611西香高速之间的重要连接线。项目建成通车后,攀枝花市区到盐边县渔门镇开车只需约30分钟,攀枝花市区到盐源县开车只需2个小时。

四川攀盐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为攀枝花市盐边县,经营范围包括建设工程施工、公路管理与养护、道路货物运输(网络货物)等27项。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