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博体育官方登录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两家分公司揭牌成立
2024-03-28 来源:

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9月28日上午,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以下简称“包头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包头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东、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

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9月28日上午,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包头分公司(以下简称“包头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包头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东、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仪式,党委副书记王海强主持仪式。

按照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重组决策部署,包头分公司在全新班子的带领下,开拓创新,奋勇争先,高效推进整合重组各项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努力打造党的建设优、运营管理优、品牌形象优、干部队伍优的现代企业,聚力融入集团公司“一体两翼三支撑”产业格局,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自治区经济发展,谱写内蒙交通包头新篇章。

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举行挂牌仪式

9月27日上午,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以下简称“呼伦贝尔分公司”)举行挂牌仪式,呼伦贝尔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呼伦贝尔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月向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呼伦贝尔分公司整合后的基本情况。整合后的呼伦贝尔分公司,优势足、后劲强,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干事创业平台。呼伦贝尔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敏在致辞讲话中强调:呼伦贝尔分公司公路里程长、投入资产重,承担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彰显社会公益属性的重要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一体两翼三支撑”发展思路,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编辑: 任 燕】
【审核:余大鹏】
【终审:张波】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