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欧宝体育在线app肖锋检查“五一”期间雅康高速运营管理及康定过境段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图)
2024-04-27 来源:

4月29日,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肖锋检查雅康高速运营管理及康定过境段项目建设相关工作。肖锋先后检查了大兴监控中心、多功收费站、天全服务区、泸定服务区、泸定收费站、康定收费站、跑马山1号

QQ截图20230626225815.png

4月29日,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肖锋检查雅康高速运营管理及康定过境段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肖锋先后检查了大兴监控中心、多功收费站、天全服务区、泸定服务区、泸定收费站、康定收费站、跑马山1号隧道等点位的安全生产、保通保畅、优质服务等工作。

肖锋要求,一是“五一”期间建设项目、运营项目准备工作充分,保障机制完善,遵守值班值守制度,总体形势平稳。二是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措施立即整改,坚持隐患排查治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三是把握重点,运营项目要在保通保畅、保安全、保服务下功夫,真正做到“保安全、车畅通,路容美,服务优”;建设项目近期在要切实落实在隧道施工、高空作业、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防灾等工作上的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可控。四是加强应急准备,不管是建设项目还是运营项目,对应急资源准备充分,加强应急演练及与属地联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