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bv伟德官网下载周道良检查雅康高速安全生产、防灭火、保通保畅等工作(图)
2024-04-27 来源:

3月5日,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道良检查雅康高速安全生产、防灭火、保通保畅等工作。周道良实地检查了雅康高速沿线森林草原防灭火、养护施工、场区用电气火灾隐患、应急预案、收费站便民服

QQ截图20230626112700.png

3月5日,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道良检查雅康高速安全生产、防灭火、保通保畅等工作。

周道良实地检查了雅康高速沿线森林草原防灭火、养护施工、场区用电气火灾隐患、应急预案、收费站便民服务、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员工人身安全防范等内容。周道良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部门、各管理处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防火工作,特别是施工区域严禁人员带火作业、违规动火作业、随意吸烟等。二是要加大排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及时整改落实,消除事故隐患。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应急处置,要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加强应急物资储备,保证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高速公路正常安全运转,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及时掌握具体情况。确保隐患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全力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