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鸭脖电竞网站交通强国试点单位交流绿色交通建设经验
2024-04-27 来源:

7月14日,交通强国试点绿色交通建设经验交流活动在浙江省举办。活动由交通运输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综合规划司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协办,旨在总结经验、谋划未来,推动

7月14日,交通强国试点绿色交通建设经验交流活动在浙江省举办。活动由交通运输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综合规划司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协办,旨在总结经验、谋划未来,推动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转型行动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绿色领航、绿色助力、绿色保障。

活动中,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河北省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8家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分别围绕绿色出行、绿色航运、新能源清洁能源装备、资源循环利用等领域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

活动提出,今年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五年行动计划(2023—2027年)》的起步之年,要以交通运输全面绿色低碳转型为引领,以提升交通运输装备能效利用水平为基础,以优化交通运输用能结构、提高交通运输组织效率为关键,坚决做好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发展各项工作。

各省(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相关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组织单位、实施单位及科研单位、建设单位的代表线上同步参加。

【编辑: 任 燕】
【审核:余大鹏】
【终审:张波】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