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多宝一号站平台登录沥青生产加工能力西北第一!陕西交控沥青产业园正式投运(图)
2024-04-27 来源:

9月17日,陕西省公路学会沥青分会论坛暨陕西交控沥青产业园投运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西北地区改性沥青日产量最大、品种最全、可定制化生产各类沥青的“专精特新”企业正式投入运营。此次大会聚焦沥青产业链,倡导

9月17日,陕西省公路学会沥青分会论坛暨陕西交控沥青产业园投运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西北地区改性沥青日产量最大、品种最全、可定制化生产各类沥青的“专精特新”企业正式投入运营。

此次大会聚焦沥青产业链,倡导创新、创优、传承、发展,旨在探讨公路行业及沥青产业发展趋势及挑战。活动中,西北五省沥青企业成立了战略联盟,该联盟将推动西北地区沥青产业的协同发展,共同应对市场竞争和技术挑战,并将为与会企业构建起一个高效的互动平台,分享最具影响力、最适用、最深刻的行业理念,聆听来自行业最前端的讯息。

QQ截图20230920084323.png

陕西交控沥青产业园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具有50余年沥青储运历史。园区拥有铁路专线1202米,库容量7.2万吨,可同时接卸24个罐车,年吞吐量达40万吨以上。2023年1月,陕西交控沥青产业园开始进行扩能改造,8月改造完成开始进行试生产。

改造后的园区拥有特种改性沥青、彩色沥青、乳化沥青、SBS/SBR改性沥青等生产线共5条,采用“集中控制、统一管理”的中央自动化控制系统和先进的改性沥青设备,工艺流程先进,可实现多种生产模式组合,具备个性化定制能力,满足不同路面条件下对沥青产品的不同指标需求。

QQ截图20230920084355.png

整个产业园全程贯彻数字化管理理念,从原料入库,生产,出库全部实现数字管控,产品指标优异,质量稳定。每班组仅3人就可完成以前6人的任务量,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日生产能力从以前的300吨提升至1800吨以上。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