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威利斯人官方网站碳评估可视化助力“极速”环境评估
2024-04-27 来源:

2023年6月26日,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市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在环境分析师全球商业峰会上宣布iTwin Ex

2023年6月26日,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市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在环境分析师全球商业峰会上宣布iTwin Experience 推出新的碳评估功能,将助力基础设施专业人士无缝量化其项目中的碳减排机会。该峰会于6月27日和28日在芝加哥举行。

借助这些新功能,基础设施专业人士可以利用iTwin Experience完全自动完成隐含碳计算报告和影响分析,使他们能够更快地探索多种设计选项,而无需手动导出数据和实现规范化。

1.png

2022年,Bentley在iTwin Platform上开发了一项集成服务,通过One Click LCA和EC3自动生成基础设施项目的隐含碳报告。报告由iTwin Platform生成,然后通过One Click LCA或EC3进行查看。现在,iTwin Experience提供了与EC3的即用型双向集成,无需编写代码,即可在数字孪生中实现碳评估的可视化。iTwin Experience可将数据模型导出到EC3,EC3是一款用户需要单独注册的免费工具,可以执行隐含碳计算,并返回可以由 iTwin Experience 无缝读取和可视化的结果。

对于在不开发由iTwin赋能的专有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将碳评估工作流纳入其基础设施项目的企业,它们将从iTwin Experience中新推出的碳计算功能中获益匪浅。这些功能还支持将碳评估工作流与其他Bentley产品和解决方案相集成,用于设计和管理基础设施项目。

这些功能将以预览版的方式发布,向限制在一定数量的合作伙伴和早期采用者提供。

Bentley软件公司产品管理总监Kaustubh Page表示:“全生命周期评估、环境足迹分析和报告正在成为全球基础设施项目的标准要求。设计师和环境工程师花费大量宝贵时间来生成环境评估或报告。由于所需的数据需要从多个设计创作工具中手动导出,然后进行汇总和验证,因而生成这些环境评估是一个耗时且容易出错的过程。iTwin Experience 内置这些新功能,可以将通常需要六个月的流程转变为仅需六分钟的工作流。我们的目标是让 iTwin Experience 用户将宝贵的时间花费在设计、优化和更快地做出更佳的决策上,而不是花在导出、汇总和验证数据上。”

Bentley软件公司ES(D)G总监Rodrigo Fernandes表示:“我们希望助力用户将碳分析和优化作为一种自然、可重复和标准化的流程来实现,成为世界各地管理各种类型的基础设施项目的一部分内容。碳评估越早纳入基础设施项目中,碳减排的机会就越大。此次发布的新功能专注于隐含碳计算,这在项目早期阶段尤其重要, iTwin Experience 还为了解基础设施项目和资产的整体碳排放情况提供了机会。Bentley正在真正实现由基础设施数字孪生赋能的环境足迹评估。”

Burns & MacDonnell公司设计技术总监Mark Tablante表示:“电气化是实现全球脱碳目标的关键环节之一。输配电基础设施需要大量的资本投资,而低碳设计可以充分利用为进一步脱碳所花费的每一分钱。跟踪和报告公用事业公司在实现净零排放目标上的进展不仅对其股东很重要,对我们全球的未来也意义非凡。Burns & McDonnell正在与Bentley合作,测试其由iTwin赋能的新的碳排放报告功能,将其用于电力公用事业行业。Bentley的可持续发展工程师和环保团队很荣幸能与Bentley的客户和技术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帮助开发出供应商中立的解决方案,实现更加光明的未来。Bentley期待整合这些服务,继续帮助Bentley的客户追踪碳排放并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审核:闫可欣】

【编辑:朱海洲】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