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球友会体育雅康公司泸定管理处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会暨4月处务会(图)
2024-04-28 来源:

4月4日,雅康公司泸定管理处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会暨4月处务会,会议由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德力主持。会上,各科室、站(队)汇报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将现阶段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协商沟通、制

QQ截图20230626224032.png

4月4日,雅康公司泸定管理处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会暨4月处务会,会议由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德力主持。

会上,各科室、站(队)汇报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将现阶段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协商沟通、制定问题解决方案,管理处负责人对二季度工作进行安排。曾德力要求,一是建立健全“五一”保通保畅工作机制,突出重点保运输,抓住关键保畅通。二是举一反三,进一步打击高速公路车辆闯关行为,净化收费路网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优化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四是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严格落实生产各项措施。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企业文化,推进企业文化精细化管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