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普京手机娱乐网WTC2023丨中铁四院发布城市轨道交通 绿色智能新技术与装备(图)
2024-04-27 来源:

2023年6月16日,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在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上发布了城市轨道交通绿色智能新技术和新产品成果,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熊朝辉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一系列基于精

r1360.jpg

2023年6月16日,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在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上发布了城市轨道交通绿色智能新技术和新产品成果,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熊朝辉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一系列基于精细勘测,规划设计,智能建造,运维及装备的轨道交通全产业链技术与装备。

这些技术与平台包括:地理地质信息集成技术,城轨TOD开发技术,地下大空间设计技术,装配式智能建造技术,智慧工地建造技术,能源智能管控平台,票检安检一体化设备和综合监测技术与装备。

这些平台以实时、全在线、按需的敏捷自助服务和全生命周期大数据管理技术形成数字资产,在智能设计,智能建造,智能管控,智能监测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