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币游国际网页青海省路政总队:路警联合连夜营救大冬树山垭口被困游客(图)
2024-04-29 来源:

5月9日晚11时许,湟源路政支队所属祁连路政大队接到游客求救电话,一辆前往祁连地区的旅游大巴在省道204线K139路段(大冬树山山顶)遭遇暴风雪,车辆无法正常行驶,车内游客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求救电话

 

   5月9日晚11时许,湟源路政支队所属祁连路政大队接到游客求救电话,一辆前往祁连地区的旅游大巴在省道204线K139路段(大冬树山山顶)遭遇暴风雪,车辆无法正常行驶,车内游客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求救电话后,祁连路政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并通知祁连县交警大队和祁连公路段人员赶赴大冬树山山顶进行救援保通工作。晚11时30分,路政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旅游大巴车内受困司乘人员达36人,其中4人因缺氧已出现严重的高原反应,同时受降温降雪的影响,大冬树山K130-k160路面积雪结冰严重,机械设备无法进行除雪作业,针对险情特征,路警联动成员立即驱车将4名出现高原反应的游客送往祁连县医院进行救治。随后,在救援车辆的引导下旅游大巴车缓慢移动,最终安全驶离大冬树山垭口。经过近5个小时的救援,截至10日凌晨4点30分,受困游客已全部安全送达祁连县城。此次救援保通工作出动执法车3辆,救援保通人员11人,期间未发生因路面积雪结冰造成的交通事故


      中国公路网编辑记者任燕 在线QQ:360638367    电话:13146474233/010-84990788—1018

【编辑:中国公路】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