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游戏ayx手机登录官方网站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成仁分公司开展地质灾害排查 全力筑牢“防汛墙
2024-04-27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G4215蓉遵高速公路成仁段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工作,近日,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成仁分公司提前谋划,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汛前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一是加强责任落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

为进一步做好G4215蓉遵高速公路成仁段地质灾害防灾减灾工作,近日,蜀道集团成渝公司成仁分公司提前谋划,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汛前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加强责任落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逐级夯实地质灾害安全监管职责,做到分级负责,上下协同、措施得力,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扎实有效。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遵循“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原则,迅速全面排查易引发地质灾害的薄弱环节和高危区域,重点关注临近山体和滑坡体的高大边坡、风化较严重石质边坡以及涉水桥梁等,共排查桥梁97座、涵洞300余座、高边坡59处。

三是加强巡查监测。对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结果进行分类整理,建立台账,动态监测,评估地质灾害隐患后果,制定地质灾害应急抢险预案,充分发挥“事前预警、事中监控、数据积累”的作用,提高日常巡查频率,实时掌握公路安全运营状态,有效提高运营管理工作的主动性。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