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游戏官方网页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下浦港大桥顺利贯通
2024-04-27 来源:

近日,随着下浦港大桥最后一片预制梁缓缓落在支座上,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第五工区下浦港大桥全桥顺利贯通,标志着该项目五工区除鱼骨港大桥、光村大桥外的24座桥梁已全部实现贯通。据悉,下浦港大桥全长418.48

近日,随着下浦港大桥最后一片预制梁缓缓落在支座上,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第五工区下浦港大桥全桥顺利贯通,标志着该项目五工区除鱼骨港大桥、光村大桥外的24座桥梁已全部实现贯通。

据悉,下浦港大桥全长418.48米,其顺利贯通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2023年12月底前全线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环岛旅游公路项目除8座特殊结构大桥外,其他桥梁施工已接近尾声,各工区正在抓紧进行各项收尾施工,全力确保项目建设节点目标如期实现。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