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65体育手机版app下载养护施工再添“便捷神器”!安全感十足!(图)
2024-04-28 来源:

“别看这个看着不起眼,自从有了它,我们在施工现场作业的时候,跨越护栏又快又方便,再也不怕割手和扭伤脚了。”温沙大修养护工程施工人员说道。在高速公路上,两边的护栏板是坚强有力的“盾牌”,但在公路养护工作

2.jpg

“别看这个看着不起眼,自从有了它,我们在施工现场作业的时候,跨越护栏又快又方便,再也不怕割手和扭伤脚了。”温沙大修养护工程施工人员说道。

在高速公路上,两边的护栏板是坚强有力的“盾牌”,但在公路养护工作人员的眼中,却是一道需要跨越的“槛”。由于当前温沙大修养护工程使用的波形护栏板高度由原来的60厘米增加到108厘米,施工人员难以一步翻越。在检查路基、边坡病害时就需要踩着护栏倾斜的一侧,手抓住锋利的护栏板边才能翻过护栏进行养护作业,很容易因脚滑摔倒或者划伤。为助力项目安全推进,保障养护施工人员安全,江西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海通公司赣东事业部进贤分部通过集思广益,反复研究实验,制作出了一种可以顺利翻越护栏的“安全爬梯”。

此“安全爬梯”采用方形不锈钢管焊接而成,携带方便,当养护施工人员需要跨过护栏时,只需把梯子放在波形护栏上,手扶着梯子便可以轻松跨越护栏。既保证了养护施工人员跨越护栏时的安全,也提高了养护工作效率。

1.jpg

安全生产无小事,目前“安全爬梯”已运用到温沙大修养护工程中,为一线施工人员们带来更多的安全感,成为守护他们的“安全卫士”。接下来,江西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海通公司赣东事业部进贤分部会不断总结实际使用经验,推动安全养护工作再升级。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