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ayx爱游戏手机登录数字化施工与管理技术论坛顺利召开(图)
2024-03-28 来源:

6月15日,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数字化施工与管理技术论坛在江城武汉顺利召开,论坛由中国公路学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中国公路》杂志社共同举办,以“绿色·低碳·智能”为主题,邀请了5位行业内的资深专家

6月15日,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数字化施工与管理技术论坛在江城武汉顺利召开,论坛由中国公路学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中国公路》杂志社共同举办,以“绿色·低碳·智能”为主题,邀请了5位行业内的资深专家,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案例为依托,分享了数字化施工与管理技术的实际经验。论坛由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思忠主持。

吕思忠.JPG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思忠主持论坛

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四川雅康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四川泸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飞云以雅康高速、康新高速、泸石高速、久马高速等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高速公路项目,介绍了四川涉藏地区高速公路是如何统筹全寿命周期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考虑高速公路建设运营与生态环境之间的矛盾点与利害关系,全面推行绿色循环低碳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努力实现高速公路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实践路径。

袁云飞.JPG

袁飞云以“高原山区高速公路绿色循环低碳创新技术研发与应用实践”为题作报告

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副局长周进以“江苏省高速公路智慧工地技术创新与标准化探索”为题,围绕常泰长江大桥、张靖皋长江大桥、海太长江隧道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介绍了江苏省在智慧工地方面的深入探索。

周进.JPG

周进以“江苏省高速公路智慧工地技术创新与标准化探索”为题作报告

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副局长周进以“江苏省高速公路智慧工地技术创新与标准化探索”为题,围绕常泰长江大桥、张靖皋长江大桥、海太长江隧道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介绍了江苏省在智慧工地方面的深入探索。

三一集团副总裁、海星智驾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发平以“数智化使能高速建设多装备协同无人化施工作业”为题,介绍了三一集团的数智化战略,以及高速公路多机协同全无人化施工作业实践。

王发平.JPG

王发平以“数智化使能高速建设多装备协同无人化施工作业”为题作报告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文忠以“河北省高速公路数字化智慧化建设管理实践”为题,依托交通运输部智慧公路试点项目、交通强国建设试点项目等,介绍了河北省在高速公路数智化建设方面,创新应用的一系列新技术和新亮点。

赵文忠.JPG

赵文忠以“河北省高速公路数字化智慧化建设管理实践”为题作报告

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交通工程公司副经理王恩师以“智慧高速多场景一体化主动管控技术”为题,介绍了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北段等项目,在构建路面与路侧感知系统,实现道路的全时全域在线感知,建立分层的自主决策高速公路管控模式,实现高速公路多场景的行车安全一体化管控,搭建智慧高速分级管理的数字孪生平台,实现高速公路全方位可视化和可控等方面的实践做法。

王恩施.JPG

王恩师以“智慧高速多场景一体化主动管控技术”为题作报告

此外,论坛主持人吕思忠还为每位报告嘉宾颁发了学术报告证书并合影留念。

_MGM0382.JPG

吕思忠为报告嘉宾颁发学术报告证书

【编辑: 任 燕】
【审核:余大鹏】
【终审:张波】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