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kaiyun体育下载雅康公司召开雅康高速2023年“五一”节前“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工作会(图)
2024-04-27 来源:

4月25日,雅康公司召开雅康高速2023年“五一”节前“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工作会。会上,参会各方对节前安全排查工作、缓堵保畅工作进行汇报发言并交换意见,对雅康高速公路周边“五一”假日期间路网车流、出行

QQ截图20230626230431.png

4月25日,雅康公司召开雅康高速2023年“五一”节前“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工作会。 

会上,参会各方对节前安全排查工作、缓堵保畅工作进行汇报发言并交换意见,对雅康高速公路周边“五一”假日期间路网车流、出行特点、交通调控措施等进行综合研判分析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各级安全环保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对节前排查工作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落实整改销号。二是发挥联勤联动机制优势,强化“高地”协作配合,制定切实可行的缓堵保畅、应急处突措施,加强队伍管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尤其做好重要收费站口、点位的处置力量的储备。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信息互通,统一归口发布,提升服务工作,做好服务区、收费站的窗口服务水平。全力保障雅康高速公路“五一”假期道路安全畅通,确保出行群众能够有一个安全、高效、舒适的行车环境。

高速公安四分局九大队、高速执法五支队七八大队,雅康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