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博综合app手机下载山东首单!山东高速集团成功发行15亿元可持续发展公司债券
2024-04-28 来源:

近日,山东高速集团成功发行15亿元可持续发展公司债券,期限3+N年,利率3.18%。该债券将“集团智慧公路里程数”设置为可持续发展挂钩指标,是山东省首单可持续发展公司债券。债券的发行,为提高交通基础设

近日,山东高速集团成功发行15亿元可持续发展公司债券,期限3+N年,利率3.18%。该债券将“集团智慧公路里程数”设置为可持续发展挂钩指标,是山东省首单可持续发展公司债券。债券的发行,为提高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建设智慧化水平、全面落实可持续发展要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山东高速集团持续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围绕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以实现交通基础设施现代化、技术装备现代化、运输服务现代化为重点领域,积极推进交通运输智慧化、绿色化、数字化,探索中国式交通运输现代化道路。作为国内智慧高速公路建设最早“探路者”,山东高速集团通过综合运用北斗定位、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建成多条智慧高速公路,实现对道路的精准研判、高效管控,极大提升了高速公路通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下一步,山东高速集团将持续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全面提升智慧交通领域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智慧化、绿色化转型,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山高力量”。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