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可以正规压足球的app太和县2021年县乡道升级改造工程(白双路)
2024-04-27 来源:

太和县2021年县乡道升级改造工程(白双路)项目起点位于太和县李兴镇交通运输管理站附近,路线向东南沿老路进行,途经郭寨村、赵庙镇,终点位于五星镇与国道105线相接。设计起点桩号K0+000,终点桩号K

QQ截图20240115204602.png

太和县2021年县乡道升级改造工程(白双路)项目起点位于太和县李兴镇交通运输管理站附近,路线向东南沿老路进行,途经郭寨村、赵庙镇,终点位于五星镇与国道105线相接。设计起点桩号K0+000,终点桩号K21+622,路线全长21.622公里。

项目沿线多为村庄,且有3个乡镇街道,道路通行车辆较多,街道及村庄段人员混杂,行人交通安全意识不足,施工期间安全生产压力较大。施工前期项目办组织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开展交通安全方面的宣传,提高路线附近居民的安全出行意识。施工期间,项目办组织进行了交通事故应急处理安全演练;整个施工期间项目办每周组织一次参建各单位人员履约检查,督促中标单位履行安全责任落实安全职责。施工中,监理办单位根据合同文件要求开展监理服务工作,督促项目部落实各级安全要求。整个施工期间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工作。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