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真人官网登陆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揭牌成立(图)
2024-04-28 来源:

11月9日上午,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以下简称“巴彦淖尔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巴彦淖尔分公司由原内蒙古高速集团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和原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整合重

11月9日上午,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以下简称“巴彦淖尔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QQ截图20231110083031.png

巴彦淖尔分公司由原内蒙古高速集团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和原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整合重组而成,下设17个收费所、1个路网监测中心、9对服务区,共有员工1037人。运营公路总里程949公里,其中高速公路376公里,一二级公路573公里。

巴彦淖尔分公司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内蒙古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一体两翼三支撑”的发展思路,以“改革要推进、队伍要稳定”和“主业要做精、产业要做兴”为工作目标,坚持“改革与稳定同行、发展与安全并重”,本着“交通荣誉我荣誉,我为交通集团争荣誉”“集团创益我受益,我为交通集团创效益”的服务与发展理念,在工作上不断创优、在行动上不断发力,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全出行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