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亿体育入口WTC2023|山西交控:为兴晋通大道(图)
2024-04-27 来源:

6月14日,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湖北武汉拉开帷幕。大会同期举办的交通科技博览会展览上,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交控”)围绕大会主题设置智慧高速、路域经济、创新成果三大展区,全面展

6月14日,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湖北武汉拉开帷幕。大会同期举办的交通科技博览会展览上,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交控”)围绕大会主题设置智慧高速、路域经济、创新成果三大展区,全面展现了交通运输全过程服务的创新实力和技术方案,展示了企业“为兴晋通大道 为富民架桥梁”的社会责任。

智慧高速展区,山西交控展示了高速公路智慧化解决方案、大件运输全过程监管解决方案、山西省联网收费AI稽核大数据分析平台、智慧收费一体化解决方案等集团公司多场景、多业务、全周期、全场景、专业化、定制化的智慧高速解决方案。

路域经济展区,通过近零碳服务区、高速公路边坡光伏发电等沙盘模型,山西交控向观众直观演示了近零碳服务区解决方案、高速公路光伏发电整体方案。

创新成果展区,公路不锈钢护栏板、低碳环保型半装配式高强混凝土护栏、ETC智能检测系统、隧道智能检测系统、低品类胶粉改性沥青、管桩免蒸压矿物掺合料等一系列原创成果琳琅满目。

微信图片_20230616093814.jpg

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展区

IMG_9899.JPG

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李德纮(中)、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胡昂(左)参观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展区

微信图片_20230616093835.jpg

路域经济展区高速公路边坡光伏发电沙盘模型

微信图片_20230616093843.jpg

路域经济展区零碳服务区沙盘模型

微信图片_20230616093851.jpg

创新成果展区实物展示了低品类胶粉改性沥青、公路不锈钢护栏板等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