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ku游平台登录临桂公路养护中心:“司机之家”让司机有了路上的“家”(图)
2024-04-09 来源:

“你们真的是想司机之所想,急司机之所急!”11月21日,东北司机王先生途经临桂宛田服务区“司机之家”(以下简称临桂“司机之家”)时到此歇脚休憩,对整洁的环境、齐全的设施、贴心的服务连连称赞。临桂“司机

QQ截图20231123132534.png

“你们真的是想司机之所想,急司机之所急!”11月21日,东北司机王先生途经临桂宛田服务区“司机之家”(以下简称临桂“司机之家”)时到此歇脚休憩,对整洁的环境、齐全的设施、贴心的服务连连称赞。

临桂“司机之家”位于国道321线上,常有南来北往的外省司机来这里休憩。“司机之家”内部配备有自助厨房、淋浴间、休息室、母婴室、阅览学习室等多个功能区域,所处服务区还能为车辆提供停车、充电等多项服务,并设置了电子监控,24小时守护司机的车辆及货物安全。

“以前我们吃住在车上,路上想睡个觉真的不容易!”49岁的货车司机谢师傅从事道路货运行业已满19年,“在临桂‘司机之家’能吃上口热乎饭,睡个安稳觉,感觉很温暖!”

QQ截图20231123132614.png

为保障司机温馨舒适的休息体验、实现“司机之家”长效稳定运营,自建立之初,临桂“司机之家”就与当地企业签订了共建共管协议,由企业负责“司机之家”的运营维护工作,“司机之家”则为企业提供罗汉果系列产品营销平台,实现“公路服务有保障、企业经营有效益”的双赢。“本来我们只是想下车休息,没想到还能喝上热乎乎的罗汉果茶!”来桂林旅游的刘阿姨和姐妹们特别高兴,临走时还买了好几盒罗汉果茶。

QQ截图20231123132620.png

近两年来,桂林公路发展中心在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沿线打造了临桂、灵川、兴安3个“司机之家”。作为公路服务民生的重要载体,如今,“司机之家”已经成为桂林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上的新坐标,更成为了司机在路上的家,让常年以路为伴的司机们在行程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QQ截图20231123132706.png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